不见岁

约文稿私信

【泰托|希梦】听说你也在磕同人CP

●ooc归我  

●彩蛋是泰托的默契挑战

●希梦元素+泰托元素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呀!




托雷基亚发现最近自己的顶头上司希卡利长官看他的眼神格外的不对劲。


具体表现在:

上班摸鱼。每次进他的办公室都会看见他偷偷摸摸的打开光屏不知道在看什么,还笑得莫名其妙,尤其是看见他来了还会欲盖弥彰地把光屏啪的一下关掉。


路过八卦。长官脑子里在想什么他完全不知道,每次只要泰罗一来给他送饭或者是等他下班,不出意外总能看见希卡利长官“碰巧路过”,对着他们笑得意味深长。


思想丰富。托雷基亚还记得,上次他不小心打碎一支试管,手指被碎片划了一下,恰巧当时泰罗也在他身边,急得直接捧着他的手就含进嘴里试图止血。饶是平时波澜不惊的托雷基亚见这场面也难得害羞了下,还没恼羞成怒出声呢就见希卡利长官站在门口要敲不敲门的动作,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放下手说了句你们继续就走了。

托雷基亚心里隐约有了不好的预感。



“你说希卡利老师不对劲?”泰罗喝了口托雷基亚递来的奶茶,嘴里含着奶茶含糊道。


“嗯,不是一天两天了。”托雷基亚作沉思状,“他整天就看着我和你傻笑,都不知道在笑什么,梦比优斯也没傻笑这技能吧?”


“杞人忧天啦托雷基亚。”泰罗拍了拍他的肩膀,顺便维护了下自己的小徒弟,“有梦比优斯在他身边你还不放心吗?再说了,可能希卡利老师就是想做个新型研究也说不准呢。”


“你好热。”托雷基亚故作嫌弃的抖了抖肩膀企图把泰罗的爪子扔下去。


“你嫌弃我。”泰罗一颗脆弱的玻璃心哗啦啦碎了一地,登时不管不顾地直接上前就是一个熊抱,把托雷基亚死死禁锢在怀里在他身上蹭了蹭,“嫌弃自己的好朋友是不对的。”


一脸的义正言辞。


托雷基亚压着脾气无可奈何叹了口气,随便吧,这人就跟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对了,你说要给我看什么?”托雷基亚想起来。

他这次翘班出来纯粹是泰罗说要请他喝奶茶,顺便再给他看个好东西,好奇心嘛,当然受不住就过来了。


“就是这个。”泰罗神神秘秘地从身后掏出一本小本出来举着,还自配出场音效,“锵锵锵,就是它!”


托雷基亚定睛一看,眉头微皱,看向泰罗的目光都挺复杂的。


这本书的封面俨然画的是希卡利长官和他的搭档梦比优斯小教官,就是这两人的姿势不太对—


希卡利微低着头揽着梦比优斯的腰,神情柔和,瞳孔中还有梦比优斯的倒影,而小教官则微抬着下巴与他对视,右手还抚上科学家的脸颊,眼里满是笑意。


这,这怎么看怎么不对吧!

谁家搭档这样啊!


尤其是封面那大大的同床共枕四个字是要闹哪样啊!!


“你......你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托雷基亚艰难地发问,泰罗不是个重度弟控吗?还能接受弟弟对象?尤其还是跟他佐菲大哥一般大且小时候给他留下极度心理阴影的希卡利。


泰罗反倒是乐呵呵的,甚至还倾情安利:“托雷基亚,你发现没有,你看他们两个长的多像!我觉得这就是人类所说的夫妻相!我从来没见过有两个人的变身器都是情侣款的。”


“........你不怕这是真的?”


“什么啦,他们只是好搭档罢了。”泰罗摆摆手,“我们磕CP不就是为了开心嘛。”


托雷基亚:..........

梦比优斯知道他亲爱的泰罗哥哥在背后磕他和他搭档的CP吗?




实在受不住泰罗的热情推销,托雷基亚只好把那本同人本子带回了科技局。

一头扎进实验室里把自己翘班积攒的工作一股脑做完后才有后知后觉的疲惫感,托雷基亚伸了个懒腰放松了下,目光瞥到放在桌上安安静静躺着的小本子上。


要不......看看?

托雷基亚心动。


他以前也觉得梦比优斯和希卡利的外形颇为相似,甚至还和泰罗开玩笑似的说过,如果不知道他们是纯粹兄弟情的话还以为他们是对热恋期的小情侣,天天黏在一起。


内心挣扎犹豫再三,托雷基亚做贼似的看了看四周,确认同事们都去午休吃饭四下无人后才小心翼翼的拿起同人本。




【梦比优斯正对着希卡利坐在他腿上,两人紧紧相拥,他把头埋进希卡利的脖颈,轻轻蹭了蹭。希卡利看着小猫乖巧的侧脸起了点坏心思,趁他不注意抖了下腿,因为激/烈的碰/撞身体猛的一颤,脸颊绯红双眼迷/蒙,口中时不时溢出几声低/吟。】

【两人身体的契合度仿佛与生俱来,不用做多余的动作,只需一抬眼一对视,就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他们仿佛浪花拍打沙滩,一波接着一波,上一波掀不起海浪,下一波吸取教训翻起滔天巨浪。梦比优斯无法思考,他尽力扬起脖子,就像濒死的天鹅要燃尽最后一丝光芒。满心满眼都是希卡利,身体上无论哪处都被打上印记,偏偏他甘之如饴,甘愿沉沦。】




“啪!”

托雷基亚猛地将书倒扣,脸颊上出现了淡淡的红晕,可想而知这些文字描述给他带来了多大的冲击力。

他喘着气试图让自己先冷静下来,等平复心情了又忍不住想起书里描写的内容。


啊,这是谁写的,有必要写的这么详细吗?

还.....还.......


托雷基亚捂脸,简直有伤风化!


更有伤风化的是,他居然真的在脑海中想象出来希卡利长官和梦比优斯纠缠的画面。

托雷基亚难过的想,完了,都怪泰罗,他以后没办法直视希卡利长官了。


“托雷基亚,你在看什么?”蓝族科学家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托雷基亚吓了一大跳差点失手把本子砸过去。


“长官?”托雷基亚咽了咽口水,往前一步把本子挡在身后,干笑两声,“您怎么过来了?”


“看到你留下的信息,见你又翘班,过来看下研究进度。”希卡利见他神色不对,皱眉,“你怎么了,眼神这么奇怪,我身上有东西?”


托雷基亚强行把自己从奇怪的脑洞里抽出来,冷静道:“不,没有。我今日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您随时可以检查,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的话.......”


“要去接泰罗下班?”希卡利从善如流的接了句。


托雷基亚一愣:“您怎么知道?”


希卡利挑眉:“那你下班吧,明天别翘班早退了。”


托雷基亚狐疑地看着他,想不到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最后在长官笑眯眯的注视下想着还是接人重要就先走了。

顺便还不忘带上同人本。

很有研究价值。


希卡利站在原地目送优秀下属离去,打开终端看了眼跟佐菲的聊天记录。


H:梦比优斯的任务结束了吗?

Z:快了快了,刚收到泰罗的消息说他们大概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宇宙港了。


希卡利关了终端这才慢慢朝宇宙港飞去。




宇宙港。

“希卡利!”不远处,银族小战士因看到搭档而双眼放光,正大力挥手招呼。


希卡利走到他面前,笑了笑:“这次任务怎么样,难吗?”


“还好,因为有泰罗哥哥在,所以我全程都没怎么发力。”梦比优斯笑眯眯的张开双臂,语气里都带着撒娇,“希卡利快点抱抱我,我好累哦。”


希卡利忍笑:“不是说这次任务大多是泰罗在出力嘛,怎么就累啦?”


说着还是顺从如流地把小战士拥进怀里。

半日不见如隔三秋。


希卡利抱着他,心里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满足感,满心欢喜都被填满了。


梦比优斯真的很像猫,跟猫一样喜欢把头埋在脖颈侧处不愿离开,像是在汲取动力之源。

好半晌才闷闷开口道:“这次任务其实是泰罗哥哥太赶了,他说要带托雷基亚哥哥出去,所以都没让我怎么插手就解决了。刚刚也是,回来的时候他看见托雷基亚哥哥在等他就非常高兴的和托雷基亚哥哥走了。”


希卡利摸着人脊背,若有所思:“出去?说起来,今天是七夕吧?”


“嗯?”梦比优斯抬起头,圆圆的眼灯里似有不解,“七夕?”


“嗯,是地球上中国的传统节日。”希卡利解释道,“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一年只见一次的典故,有很多人会选择在这天和喜欢的人告白。”


“听起来好浪漫。”梦比优斯眼睛亮晶晶的,“希卡利,佐菲哥哥说我这次任务回来之后会给我放几天假期,所以我们一起去地球吧?”


“希卡利不准拒绝。”梦比优斯叉腰,“我出去之前查过希卡利的日程安排表了,你早就把这个月的工作都做完了。”


希卡利摸了摸他的头,“我只是在想,会不会碰到泰罗他们。”

梦比优斯眨了眨眼。




经过飞行时间,来到地球的时候正好是夜晚,也是七夕节最热闹的时候。


化为人类形态的两人行走在人群堆里,未来显得格外兴奋,他很久没来地球了。

尤其是和希卡利一起。


“希卡利,前面好像有小摊耶。”未来牵着芹泽的手就往前方走去,看着摊位上的牌子-情侣默契测试,一次二十,全对获得七夕礼包。


“七夕礼包是什么?”未来看向摊主,问道。


“商业机密。”摊主故作神秘,“要不要试试啊,成功了你就能知道。”


未来来了兴趣,拉着芹泽在摊前坐下:“怎么个默契测试法?”


“简单。”摊主递给他们一人一块白板和一支可擦油性笔,“我会问你们四个问题,如果你们答得一致就算通过,这七夕大礼包就给你们。”


两人对视一眼,点点头:“来吧。”


摊主:“第一题,是谁先表的白?”


两人没怎么犹豫的就齐刷刷在白板上写下字。

翻过来一看:


未来:芹泽。

芹泽:我。


围观的人停下几个在背后看热闹。

摊主:“第二题,你们初见时对方做了什么事令你印象深刻?”


两人:.......

未来看着芹泽逐渐黑下去的脸色,有点忍俊不禁。


未来写完,大大方方亮出来:打我。

芹泽写完,犹豫再三面对现实:打他。(十分后悔)


“哇,这还能在一起,这孩子不会是恋爱脑吧?”背后围观的人在窃窃私语。

“家暴只有一次和无数次,这孩子怎么还不跑啊?”这人不理解。


未来转过身,认真和他们解释道:“我们初见时是因为有一些小矛盾,因为我们不认可对方的主张。我们都是男人,不认识时无法避免,但他是个非常好的人,我很喜欢。”


一番话出来,直接让周围的人哑口无言。

反应过来之后,有人小声道:“毕竟爱人是同性,什么敌人变对象也挺好磕,就是这狗粮撒的真大。”


芹泽偏过头看着为他辩解的小战士,眼里的柔和深情藏也藏不住,连嘴角都带上了些许笑意。


“咳咳。”摊主把话题拉回来,指着未来,“你最喜欢的食物是?”


未来:咖喱。

芹泽:咖喱。


摊主指向芹泽:“没遇见对方之前的理想型。”


芹泽倒是半点不犹豫:“遇见他之前没有,遇见他之后就是他。”

未来害羞的耳朵通红。


在围观路人高呼好甜好配的情况下,两人顺利得到了传说中的七夕大礼包。

为了避免更多的人过来,一拿到礼包就往人群稀疏的地方走。


等走的差不多了,见周围都没什么人注意他们未来才把七夕礼包盒子拆开,里面躺着两束包装十分精美的花,他拿出来一束在芹泽跟前晃了晃:“我觉得不亏,七夕快乐呀希卡利。”


“七夕快乐。”芹泽眼底含笑。


“梦比优斯?”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未来一转身就对上了自己在家族图册上看了无数遍的面庞—泰罗哥哥的人间体。


他把视线移过去,发现身旁还站着一个青年,容貌俊逸,他一眼就认出来这是谁,微微瞪大瞳孔:“泰罗哥哥和托雷基亚哥哥?”


光太郎笑着道:“你们两来地球玩怎么也不和我说下,碰巧碰见了。”

雾崎轻咳一声,似有所指:“长官觉得.......梦比优斯怎么样?”


芹泽面不改色:“很好。”

光太郎不明所以:“他们不是搭档吗,肯定觉得对方很好啊。”


芹泽慢吞吞把后面四个字补齐:“.....我很喜欢。”


光太郎慢了一拍:“......嗯?”

光太郎反应过来:“......嗯?!”


芹泽继续淡定输出,完全不管因震惊而呆滞的光太郎,“那本我和梦比优斯的同人我早就看见了,事实上,为了让你接受,是我请人写的。”


光太郎气的跺脚:“希卡利你这个老贼!”

一夜之间,被偷家了。


芹泽淡定:“希梦好嗑吗?”

光太郎一噎,扭扭捏捏道:“......还,还行吧。”


雾崎无奈叹了口气,幼稚。

“等等。”雾崎忽然想起希卡利前些日子偷偷摸摸在看的什么东西,觉得很可疑,“长官您之前在看什么?”


芹泽摊手:“你们能磕希梦,为什么我不能磕泰托呢?”

雾崎:........


一想到自己和泰罗的有色小说在希卡利眼皮子底下滚动,雾崎呼吸一窒,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仔细思考了下辞职暗杀的可能性有多大。


“砰-”


夜幕繁星春水的夜空骤现烟花,朵朵盛开,吸引了四人的视线。


未来把一束花递到芹泽面前,笑眼弯弯:“七夕快乐啊希卡利。”


芹泽接过,在花上轻轻落下一吻。


“好漂亮啊。”光太郎牵过雾崎的手,抬头,“如果光之国也有的话就能天天和你一起看了。”


“天天看会看腻。”雾崎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十指相扣。


“真的吗?”闻言,光太郎凑到他跟前,认真道,“那托雷基亚天天看我腻了吗?”


太近了。

温热的鼻息扑面而来,雾崎脸红了下,抿了抿唇,最后撇过头去小声道:“没有。”



评论(18)

热度(96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