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岁

约文稿私信

【泰托迦】染上我的信息素

拿铁味Omega×太阳味Alpha

写在开头:喝过拿铁吗?比较像先苦后甜,就是第一口喝进去感觉有点苦苦的,但是越喝越上头也越甜,这是我自己的感受。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

—艾米丽·狄金森


●有希梦元素  但是浓度贼拉低  基本就一两句话

●拿铁喝的真的很上头  我随便写写  你们随便看看  

●别在评论区蹲蹲或者单独发表情  我会删评  很讨厌这样子的  over







伸手不见五指连丝毫光亮都没有的黑暗房间内时不时传来几声压抑到极点的泣音和两道喘气声,两米宽的大床上隐约可见两道在纠.缠的身影。


雾崎被死死压制,但他却死活不肯认输,抬起满是斑.驳.痕.迹的脖子,汗涔涔的,一双好看的眼睛此刻眼尾泛红,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嘴角扯出一抹略带嘲讽的笑来:“这么久不见,你依旧只会横冲直撞,一点长进都没有。”


鼻尖上萦绕着一股拿铁香味,前期有点涩苦,雾崎咬牙,尽量平复自己的呼吸不让主动权溜走,努力忽略掉脖子后那一小块因局绝对匹配而正在释放信.息素的小东西。


混蛋,又来这招。

雾崎暗自唾弃了下自己不争气的信.息素。


光太郎没说话,只是紧紧抱住他,将头埋在他脖颈里蹭了蹭。

细碎的发丝蹭到脸颊还带来了些痒意,雾崎下意识想要把头侧到一边却被光太郎抓住,死死不能动弹。


“泰罗......”雾崎眼底泛着潮意,哑声道,“轻点......”

太重了。


下一秒,尖牙咬上脖颈后的腺.体。

雾崎闷哼,一股如电流轻微划过的酥麻感从尾椎爬上背脊,大片大片的棉被晾晒散发出的太阳气息飘在房间内和拿铁味混在一起,两股味道互相融合,竟是完美匹配。


雾崎没有抗拒,鼻尖上萦绕着自己不知多久没闻过的味道,微甜微苦,直冲脑海。


这是绝对契合带来的感觉。

无法反抗。


.


“父亲,你身上这是什么味道?”泰迦凑上前嗅了嗅泰罗披着披风的脖颈处附近,疑惑,“这味道.......有点熟悉,微甜微苦,好像在哪里闻过。”


一大早的,泰迦顶着一双昨夜和赛罗通宵刷游戏记录的熊猫眼出房门,正打哈欠呢就突然眼尖注意到了泰罗脖子上没被披风遮住的一闪而过的红痕。


泰迦瞬间瞪大眼睛,似乎是不敢相信,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咳。”泰罗有点不在的拢了拢披风,故作严肃道,“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管那么多,泰迦你今天还要上课吧,赶紧吃了早饭去学校。”


“什么......”泰迦试图张口。

还不等他回答,泰罗丢下一句我去竞技场了就火急火燎地冲了出去。


留下一脸茫然的泰迦。


什么课程啊,父亲不是答应他说今天要带他去竞技场让师兄训练的吗?



“什么啊,没发现不对劲啊。”赛罗训练一半跟泰迦一起蹲在墙角看着前方正在训练学员的总教官和小教官,正大光明的摸鱼说悄悄话。


“表哥你真没发现不对吗?”泰迦不肯放弃,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场内的泰罗,“可是明明我早上就在父亲身上闻到味道了,绝对不会错的。”


“好吧,那是什么味道。”赛罗漫不经心地问了句。

比起六叔的私事,他还是更关心晚上老爹说要给他做的黄豆粉年糕。


什么味道?

泰迦努力想了想,然后尽力组织语言形容。


“该怎么说呢,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就觉得像牛奶?啊,但好像不太准确 因为里面还有些甜味。”泰迦掰扯着手指头,“有点像在地球上的时候优幸喝的一个叫咖啡的东西,苦苦的,但是掺和了某种类似阳光燥热的味道后竟然变得意外的好闻,回味甘甜?我还挺想再闻闻的。”


听泰迦这么一说,赛罗立马就来了兴趣,“真有那么好闻?”


泰迦点点头,“好闻,但我不知道这股味道为什么会在父亲身上,当然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


“是拿铁哦。”温柔明朗带着明显笑意的嗓音从两兄弟上方响起。


泰迦闻声抬头,自家师兄那张酷似猫猫的可爱脸庞映入眼帘,梦比优斯背着手微弯着腰眉眼含笑的看着他们。


“师兄。”泰迦眼前一亮,连忙拍了拍身旁的空缺让他坐下。

梦比优斯也不拒绝。


“师兄知道这股味道吗?”泰迦好奇,就连赛罗都竖起了一只耳朵。


“这是气味融合后产生的,泰迦那么想知道的话怎么不去问问泰罗教官呢?”梦比优斯笑了笑。


“啊,”一提起这事泰迦的脸就垮了下来,“早上父亲的表情都怪怪的,哪里都不像愿意和我说的样子。”


“其实呢,简单易懂点的说法就是,那是标/记之后产生的味道。”梦比优斯解释道。


泰迦愣了下,随后发出了个质疑的单音节:“哈?—”


“和谁?”


“这个嘛........”梦比优斯笑眼弯弯的故作沉思,故意吊人胃口,拖长尾音,“当然是—”


“嗯嗯!”两兄弟听的额外认真,两双眼睛上面都写着求知若渴四个字。


梦比优斯竖起食指,一本正经道:“当然是科技局希卡利长官手下昔日最看好对科研最有灵气最有发展前途的学生以及泰罗哥哥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无比聪明还给泰罗哥哥写过情书的—托雷基亚哥哥。”


听梦比优斯说了这么长一串后两兄弟都愣愣的,最后被说出口的那个名字给震撼住了。


“喂,泰迦,醒醒!”赛罗捅了捅被这消息差点搞得眼灯灭了的泰迦手臂。


“师兄!”泰迦回过神来,连忙抓着梦比优斯的臂弯,求救似的问道,“你会不会搞错了啊?”


“不会哦,因为从很久以前在我还小的时候他们就经常这样。”梦比优斯回忆了下,“嗯.......大概每个月在托雷基亚哥哥的发热期都会出现的气味,主要是那时候泰罗哥哥就没想着要戴阻隔器,被托雷哥哥骂了之后才会戴上,所以身边比较亲近的人都知道这回事。”


泰迦茫然。

学校的生理课倒是给他们上过这些课程,但他是Alpha,对于老师讲的omega知识有听但是记得不多。


更深层次的那节课还刚好请假了也没听到重点,现下听见梦比优斯说的这些倒是先脸红了。


“恭喜你啊泰迦,”赛罗嬉笑,“双亲到位,开不开心啊。”


“你看我是想笑的样子吗表哥。”泰迦郁闷。


他对托雷基亚的感情很复杂,在地球上的时候隐隐约约有猜测到,但没有证据也就不了了之。


血脉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就算他和托雷基亚没见过面,但天生的亲近熟悉感是骗不了人的。


.


“喂......我说,”伽古拉无奈扶额,“你就不能把你脖子上那痕迹遮一遮吗?”


简直忍不了。

谁知道这人昨天去哪里了,消失了一天,联系都联系不上。


再次出现的时候就顶着脖子上的暧.昧红痕到处招摇撞市,生怕别人看不见一样。


“不要,又不是见不得人的。”托雷基亚不为所动,喝了口宇宙酒吧前台工作的宇宙人递来的酒。


伽古拉无语。

算了,好歹还有点安慰的是他戴了阻隔器,不然按照他恶劣的性子,鬼知道又使什么坏呢。


“你昨天去哪里了?”伽古拉坐在他身边好奇。


“被光之使者逮到了,然后.........”托雷基亚眨了眨眼,带着一抹恶意的笑容,“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闻言,伽古拉皱眉,“发热.期来了?”


托雷基亚漫不经心地应了声。


“这才第一天你就敢出来晃悠。”伽古拉扯过他,眼眸里盛着怒火和微不可见的担忧,“这三天是你最脆弱的时候,你就不怕被仇家寻仇,别说邪神的力量使不出来,要是被抓到,你恐怕都自身难保。”


“那不然呢?”托雷基亚面不改色,讥笑道,“难道我要继续跟那个人厮混?你在想什么,好聚好散难道不好吗?至于.........我自己有分寸。”


“你有什么分寸!”伽古拉简直要被他给气死了,“你要有分寸,留在你脖子后面的那个牙印标记的小图案是什么?”


托雷基亚遮了标记,但没完全遮了。

仔细看的话能看清这阻隔器挡住但还是漏了一小部分出来的火焰的下半部分。


“那只是个意外。”托雷基亚不自在的抬手拢了拢衣领企图遮住伽古拉的视线。


“我真的有分寸。”托雷基亚捏了捏鼻梁,觉得有些无力,估计是发热.期带来的后遗症也就没在意,“前几千年也这样,我不都好好的。”


伽古拉忍不住都想翻个白眼了。

邪神的力量是强大不假,但也没有那个能力能改变个人性质的。


就算拥有邪神的力量,但是每个月的发热.期依旧不会消失,没有得到伴侣的安抚别提有多痛苦。


更别说,他离开光之国至今,那个人留下的印记一直存在于他的身体上,没有消失。


好什么好,好个屁。


“伽古拉,我觉得........”托雷基亚紧皱眉头,视线一片晕眩,撑着吧台的手都使不上力来。


不对劲。

这是托雷基亚的第一个反应。


发.热期没有这样的反应。


“你怎么了?”伽古拉察觉不对连忙扶着他,这人的体温简直烫到令他都诧异。


托雷基亚是蓝族,体温一直偏低,就算处在发热.期体温的变化也不会有多大。

而现在.......就像是一百度的开水即将要沸腾一样。


托雷基亚咬牙,尽量让自己保持清醒,咬牙道:“先带我离开。”


“啊嘞嘞,恶魔大人这么快就要离开了吗,真是可惜啊。”轻浮调笑的声音在近在咫尺的吧台处响起。


托雷基亚应声看去,前些日子被自己捣鼓毁了他计划的巴特拉星人就站在他跟前,握着一杯自己刚喝下的酒轻轻摇晃了下,似笑非笑。


“又是你........”受发热.期的限制,力量被控制发挥不了,再加上这个该死的巴特拉不知道给他喝了什么东西,他现在全身都在发热,几乎要灼烧他的温度让他极其不适。


“可不只是我哦。”巴特拉摇了摇头,颔首示意他转头,“看看,这里的客人可全都是奔着你而来的。”


宇宙酒吧内,几乎将近一半的怪兽都聚集在这里,见托雷基亚投来目光全都起来,门口堵的死死的,目光如炬,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


“哼........”托雷基亚发出一声冷笑,不屑,“一群手下败将,也就在这里装样子。”


伽古拉都想要捂住他的嘴了。

闭嘴吧,少说点话吧。


一个人加上一个处在发热.期没有力量的恶魔,都不知道能不能打过这么多怪兽。


伽古拉叹了口气,趁托雷基亚在嘲讽的时间悄咪咪放了个信号出去。


.


托雷基亚踉跄几步扶着墙略喘着气,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但身体的反应却与之相反。


“喂,托雷基亚!”伽古拉抵住一波攻击,不忘抽空回头大声询问道,“你再坚持一会儿!”


他倒是也想啊。

托雷基亚勉强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丝苦笑。


在这里被打倒说出去还怎么混啊。


视线里有几个落单的宇宙人发现了他,见他似乎没了反抗的力量便放心不少,大胆的一步步朝他走来。


托雷基亚抿唇,眼泛冷光。

烦人。


就在几个宇宙人即将触碰到他手臂的时候,下一秒—


“砰!—”


巨大的声响自门口炸开,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


红色身影的战士自烟尘中显露,他神色焦急地在酒吧内扫视了一圈,最后在角落里发现了神情错愕的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熟悉的喊声唤回了托雷基亚短暂的清明,他略微蹙眉。

“........泰罗?”


伽古拉松了口气。

还好,总算及时赶到了。


“父亲,慢点,等等我啊。”泰迦气喘吁吁地在泰罗身后落下,等他缓过来看见眼前的景象也愣了下。


忍不住咂舌。

天呐,托雷基亚这是惹了多少仇家啊。


泰罗的身上燃起一股火焰,不等泰迦反应过来便火速朝里面冲去。

霎时,猛烈的爆炸声瞬间响起。


泰迦正要准备战斗起手式摆好就呆住了,怎么连奥特炸弹都用上了........


那边,在一众爆炸声中安然无恙的托雷基亚忍不住轻咳两声,爆炸掀起的烟尘实在是太大了。


“........托雷基亚?”红族闪着红灯在他面前重新融成形,他呼吸的有些喘,但看向他的眼神里却好似闪着细碎的光芒。


就像几千年前一样。

泰罗用奥特炸弹救下了整个村子的人,而他则是被怪兽俘获的奥特曼。


而现在,他同样被混沌俘获,不同的是,这次被奥特炸弹拯救的人变成了他。


“你来的真慢。”托雷基亚慢慢朝他一笑,一字一顿道,“我一直等你来找我。”


.


“师兄。”竞技场内,刚完成训练的泰迦跑到梦比优斯正在上课的场内悄悄探头。


“泰迦,怎么了?”梦比优斯走到他面前来。


泰迦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个,师兄,我想问问你平时科技局都是什么时候下班啊。”


“嗯........一般来说是996工作制度。”梦比优斯朝他笑了下,“怎么了,要去找托雷基亚哥哥吗?”


前阵子,自从泰罗在竞技场收到了尖角星人的信息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行色匆匆。

后来不知道从哪里带回了处在昏迷状态还一直抱着他不肯松手的托雷基亚。


竞技场的学员们表示,有三天,整整三天泰罗教官都没有出现过。

后来听说他进了银十字,而且那几天他身上的味道十分浓郁,连阻隔器都遮不了的那种。


再后面,好像是希卡利长官出面去了趟银十字,不知道说了什么,当天就被赶了出去。

希卡利十分不甘,甚至还去警备队,让佐菲队长出面当说客劝说托雷基亚回科技局工作减轻身上的罪责。


警备队出面也没有用,好像听说最后还是泰罗教官出的面,不知道小情侣说了什么,托雷基亚就同意了。


这是光之国流传的最广也最有信服力的版本。


是以,现在托雷基亚就在科技局上班。

但是泰迦并不了解科技局的下班制度,只能来问平时和希卡利打交道最多的梦比优斯。


“也......也不算是。”泰迦扭扭捏捏的,“就是父亲说晚上让托雷基亚早点回家,他准备了好多好吃的。”


“原来是这样啊。”梦比优斯了然,看了下终端上显示的时间,对泰迦道,“现在时间差不多了,托雷基亚哥哥是不会加班的,泰迦现在过去他也刚好下班。”


“知道啦,谢谢师兄。”

得到消息的泰迦心满意足,快乐朝科技局的方向飞去。


.


托雷基亚审视了一遍光屏上的数据,一边修改不对的小数据,一边头也不回的说道,“你要在门外看到什么时候,进来吧。”


见被发现了,泰迦也不扭捏,直接走进去,“父亲让我来接你下班。”


托雷基亚瞥了他一眼,又分出一半光屏调到聊天页面给他看泰罗刚发的消息。


【NO.6】:托雷基亚你等等我,竞技场工作快结束了,我去接你下班。


泰迦暗骂,靠,父亲怎么这样。


托雷基亚看着孩子燥红的脸颊也不逗他了,轻笑一声,“以前都是他来接我下班,现在又怎么可能例外。”


泰迦不服气,“那我也可以做到。”


他的身体里流淌着的另一半血液来自托雷基亚,亲子间的羁绊让他总是忍不住想要亲近托雷基亚。

谁知道被父亲抢先了。


托雷基亚做好工作关了光屏,轻弹了下泰迦的额头,“走吧,不是说要接我下班吗。”


泰迦连忙跟上,“我们去买点宵夜再回家吧,光之国也开了好多奶茶店,你喜欢喝什么,我请你。”


托雷基亚双手插在大白褂外衣的口袋里,懒洋洋道,“按照地球时间,这个时间点小孩子该睡觉了。”


“.........那明天你会送我去学校吗?”

“不会吧,长这么大了还记不住学校的位置。”


“?”

“我记得住!”


.......


与此同时,在竞技场下了班飞速冲到科技局要接托雷基亚回家却被告知已经走了而在风中凌乱的泰罗:?




评论(26)

热度(1215)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